Widgets

黃百鳴不覺《低俗喜劇》低俗-香港成报网

黃百鳴不覺《低俗喜劇》低俗-香港成报网: 陳小寶、陳細潔與黃百鳴等昨日出席保良局的長者新春活動,被邀請當嘉賓的百鳴哥準備了一百張賀歲電影戲票贈予一眾老人家,他笑指自己是「保良局之友」,已支持他們的活動超過十年。提到香港藝術發展局早前舉行的「ADC藝評獎」,一名內地女生憑批評電影《低俗喜劇》的影評奪金,當中提到電影刻意深化中港矛盾,有看過此電影的百鳴哥坦言:「不覺得有這個問題存在,電影註明低俗但不代表所有香港人都是低俗,(於片中醜化內地趾高氣昂的老闆?)我不認同這說法,電影純粹娛樂,令觀眾開懷大笑,我不相信導演彭浩翔故意這樣寫。」又指自2004年起中港開始拍合拍片後,內地票房亦開始起飛,過往票房從未超過十億,但去年已累積超過160億:「合拍片集合兩地優秀人才,其實不應針對任何一方,攜手合作好電影,不會因而避免合作。」

保良局副主席陳細潔(Abbie)透露新年到了法國、倫敦、巴黎等地旅遊了20天避年,其姊陳小寶亦有中途加入,但同行的只有好友而未有男友,小寶亦不禁替妹妹心急,只要她喜歡,閃婚亦不足為奇,Abbie則指自己相信緣分。〈採訪、攝影〉:Sami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